由包貝爾執導,文章、包貝爾領銜主演的喜劇動作電影《胖子行動隊》正在熱映。因部分爆炸鏡頭和路過服裝店的鏡頭與電影《王牌特工》相似被指抄襲,引發網友關注。

新浪娛樂報導,包貝爾日前在微博就其導演的新電影《胖子行動隊》被指抄襲《王牌特工》一事作出澄清:「『胖子』是我導演的第一部電影,裡面設計了很多向我喜愛的電影致敬的細節……,其中有兩組鏡頭致敬我最喜愛的電影之一《王牌特工》,本以為跟我一樣喜愛《王牌特工》的觀眾看到會很開心,沒想到引起了大家的爭議。」

據報導,包貝爾表示《胖子行動隊》作為自己導演的第一部電影,其中設計了很多向其喜愛的電影致敬的鏡頭,包括被指抄襲《王牌特工》的部分鏡頭。

包貝爾表示:「即使充滿爭議,我還是想解釋一下,兩場戲的場景和特效價格不菲。如果真是抄襲,成本太高了,場景相似度也過於明顯……,本無惡意,只是當作影迷的我,向我喜愛的作品致敬的小彩蛋。」包貝爾在文末還對自己引發了誤會向觀眾道歉:「如果因為我的固執,讓一些和我一樣喜愛這些作品的觀眾誤會,傷害了你們心中神聖的電影作品,我很遺憾。」

台中長崎蛋糕推薦|和慶屋長崎蛋糕專賣店,日式工法雙目糖顆粒口感,大推濃郁巧克力雙目糖蛋糕,年節伴手禮,彌月蛋糕免費試吃

台中長崎蛋糕推薦,

和慶屋長崎蛋糕專賣店,

網路上擁有高評價,

食尚玩家報導過的神祕美食!

傳承日本職人近400年日式工法,

添加雙目糖平衡甜度,

不是蜂蜜蛋糕,滋味更加迷人。

和慶屋長崎蛋糕

位於台中西區大英街上,

雖然藏身在巷弄內,但是名氣響噹噹,

逢年過節簡直是瘋搶秒殺,

老顧客都知道要事先電話預約,

才不會現場排隊等到天荒地老!

和慶屋長崎蛋糕

小小的店面,

店員忙碌著切蛋糕裝盒,

堆疊整齊的金磚禮盒,

送禮就是要送這款,

蛋糕口味香甜人人愛,

包裝金黃貴氣好兆頭。

台中伴手禮

和慶屋提供原味、日式雙目糖、

巧克力雙目糖三種口味,

200多元的親民價格,

現場打卡享每盒折30元優惠。

日式工法雙目糖

每日新鮮現做出爐,

只用新鮮雞蛋、麵粉、蔗糖、

水飴(麥芽)製作的長崎蛋糕,

成分單純,沒有添加任何油脂,

吃起來安心少負擔。

長崎蛋糕原味長崎蛋糕

無添加發泡劑、防腐劑等化學材料,

賞味期限較短,常溫3天,冷藏5天。

原味和日式雙目糖的蛋糕體一樣,

日式口味底部多了雙目糖,

蛋糕帶點濕度,不會乾乾的,

糖塊口感清脆,甜味宜人不膩口。

和慶屋有提供彌月試吃申請,

懷孕滿七個月的媽媽,

可憑媽媽手冊,

到店領取,完全免費!

(宅配需自行負擔運費)

很多媽媽都是一試成主顧。

長崎蛋糕每日現做出爐

拿回家的長崎蛋糕,

放置常溫到第二天的口味最好,

蛋糕切成小塊狀,方便享用。

糖體溶出讓蛋糕濕潤,

口感Q軟有彈性,

呈現恰恰好的甜度。

巧克力雙目糖蛋糕

最愛的巧克力雙目糖蛋糕,

濃郁可可香氣撲鼻而來,

底層還有日式雙目糖,

粒粒分明的大塊糖粒,

吃的時候卡滋酥脆,

加上香濃實在的巧克力,

每次品嚐,內心總會洋溢幸福感。

彌月蛋糕免費試吃

安心無添加的美味,甜度適中很耐吃,

台中經典伴手禮,年節送禮好選擇,

自己買來吃也很享受,

建議電話事先預約再來取貨,

避免撲空唷!

其他部落客介紹長崎蛋糕

[台中美食●南屯區] 和慶屋長崎蛋糕–獨特日式雙目糖工法?食尚玩家推薦美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8:13發稿│9:45更新影片】

看到別人拉鍊沒拉,你該如何不失禮貌、又不尷尬地提醒他?這個問題出現在面試場合上,讓女網友至今印象深刻,而她當時的解答,也讓她成功錄取。

▲看到別人拉鍊沒拉,該如何不尷尬地提醒對方呢?(示意圖)

原PO在人力銀行分享工作經驗談,表示她曾經參加過「愛買吉安」百貨合併前身的「吉安」百貨口試,主考官問「如果有天妳在公車上,看到一個剛上車的男乘客,褲檔拉鍊沒拉時,妳要如何幫他?」原PO一聽傻眼,腦中冒出好多問號,不過她也立刻理解到,主考官是要測驗她的危機處理能力。

「我是女生,不方便前去提醒他…所以,我該怎麼幫他?怎麼做才能讓他快快拉上拉鍊,而不必繼續丟臉?」原PO一邊敘述,一邊在腦袋中激盪,突然她靈光一閃,回答「我會大喊,誰的拉鍊沒有拉?」

至於這麼做的用意是什麼?原PO解釋,「因為當下,大家都會忙著檢查自己的拉鍊拉上沒?反而沒空管別人的了」。聽到這個答案,主考官笑了,一星期後,原PO就收到錄取通知。開始上班後,原PO詢問這名主考官「理想的答案」是什麼?他表示「我也不知道」,因為當天遇上沒拉拉鍊的男乘客,卻沒能幫上他的忙,因此耿耿於懷。原PO也感嘆,「原來,有時主考官並沒有預設的理想答案,應試者只要盡其在我地回答就好了。」(編輯:廖俐惠)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初次約會穿什麼?穿「這兩色」秒淘汰
台北這夜市還沒崩壞!在地人跪求低調
他英文自傳只寫1個字 網笑:錄取了
爸誤傳重口味綑綁圖 女兒這招化尷尬

更多新聞報導

● 「給小玉的信」曝光 小丸子讓人哭了
● 打錯一通電話 正妹竟變成幫派大嫂
● 他說:女約會三次從不掏錢、代表…
● 砂石車翻吞賓士 網友:瞬間變廢鐵
● 外籍看護虐8旬翁…狠踹巴頭畫面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思志 的頭像
    黃思志

    黃思志的碎碎念部落格

    黃思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